官网首页 » 新闻 » 最美玩家在民间《步步惊心》养眼LOLI时装秀

最美玩家在民间《步步惊心》养眼LOLI时装秀

2011年10月12日10:02

当古典邂逅时尚,当潮流遇上穿越,搜狐畅游携手唐人电影推出全新穿越武侠网游《步步惊心》海量游戏时装陆续上线,新服连开潮装走俏(bbjx.changyou.com)。《步步惊心》网游超养眼loli时装秀今日上演,所谓高手在民间,看游戏中最美的萝莉玩家如何为你展示当下热门靓装。

【原汁原味 江湖风情秀】

由《步步惊心》原剧造型师参与设计的格格装及职业时装,绝对是当下游戏社区中人手一套的佳品,除了鲜艳的色彩和鲜明的职业个性外,也行走江湖结交同伴的最佳讯号,堪称最值得收藏的常规时装。

《步步惊心》原版格格时装 回到大清感受别样清宫乐

夜晚蓝冥之境的华丽聚会 身着职业时装的隐者萝莉绝对抢眼

【时尚焦点 穿越达人秀】

游戏中在时装设计上也少不了"穿越"元素,热门校服及西式礼服的穿越而入,无论是色彩还是时尚度来看,都是当下MM玩家心目中的新宠。相对于传统的江湖行装来说,这样的装束总是能在外出时让人眼前一亮。

萌系校服风 想必定是无数宅男所好

华美"蓝色妖姬" 颇有格调的小性感

【节庆时分 吉日华服秀】

特殊庆典或佳节当然也有必要换一身新装,无论是喜气洋洋的庆功宴礼服,还是古朴明快的"红风玉吟"套装,在萝莉玩家的身上往往能传出最不一样的效果。当然,如果想走个性,稀有的武状元时装也是非常不错的假日选择。

庆功宴专属礼服 萝莉正太的搭配萌翻全场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百款趣味小游戏汇聚《步步惊心》网游客户端,告别传统打怪途径轻松享受升级乐趣。地皮买卖、野外聚餐、城市攻守……首个3D江湖社区让你足不出户构建完整的专属社区体系,独有的私家别墅开设无限存储功能,当季的流行新衣都能统统收入你的衣橱之内,还有神秘染色系统,让你的新衣也能随心而变。现在起与"若曦"刘诗诗一同穿越,就能化身最潮格格,梦回大清邂逅你的跨世情缘!

人气新装火辣PK 萝莉娇妞携手穿越

百样时装组合造型 穿出今秋最潮风格

与"若曦"刘诗诗一同回到大清 宫廷斗艳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