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步步惊心》网游揭秘原著结局真相

《步步惊心》网游揭秘原著结局真相

2011年09月30日10:13

"第一最好不相见,从此便可不相恋"随着穿越回现代的刘诗诗的一次蓦然回首,清宫夺嫡大戏《步步惊心》正式落下了帷幕(bbjx.changyou.com)。荡气回肠的宫廷争斗、催人泪下的时空爱恋……《步步惊心》凭借主演的成功演绎和唐人影视的精良制作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与泪水。然而最后的大结局对于不少严谨的"步步迷"来说依旧是个谜团。博物馆中的吴奇隆到底是"四爷"还是长相相仿的现代人?为什么"四爷"见到刘诗诗会默无表情?其实,这一系列的谜题已经在《步步惊心》网游的剧情故事中有所交代,《步步惊心》的背后,还隐藏着电视剧中不易表达的惊人隐情!

吴奇隆为何穿越?在《步步惊心》网游中,有你不知道的隐藏剧情

在《步步惊心》网游中,"步步惊心"主线剧情"若曦香殒"之后,接下来的任务并不是和电视剧中同步的"若曦穿越",而是一段关于四爷的隐藏剧情!在若曦"走后",四爷伤心欲绝,而他最后悔的便是没有与若曦见上最后一面,把心中所有的爱意全部表达出来。而这时,四爷唯一想到的办法便是通过手中的"四十二章经"进入某个地方,穿越时空来到百年之后与若曦再续前缘。

闯荡神秘之地,帮"四爷"穿越时空重见若曦

而玩家正是要帮助"四爷"穿越时空实现梦想。历经千辛万苦,玩家终于帮助"四爷"来到了神秘之地,但万万想不到的是穿越必须付出遗失所有记忆的代价!思念若曦的四爷最终选择了穿越时空来到若曦身边,但已经失忆的四爷在博物馆偶遇现代的若曦时已经形同陌路,这也就是在《步步惊心》电视剧的结尾,为什么四爷与若曦只能擦肩而过的原因。也许就连《步步惊心》网游的编剧也不希望这么好的戏以悲剧结尾,大胆的在游戏里设计了开放式的结尾,也就是说,《步步惊心》网游剧情的结尾是由玩家决定的,四爷追求能不能找回失去的记忆并与若曦走到一起,由玩家说了算!

"四爷"能否找回失去的记忆,与若曦再续前缘由你做主

《步步惊心》网游是由搜狐畅游与唐人影视联合开发的穿越武侠网游巨作,不仅有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林更新等全明星主演的倾力加盟,更是荟萃了唐人旗下的原版制作班底。而《步步惊心》网游的主线剧情,正是由导演李国立、编剧王莉芝精心设计和编排的。"我们做的不仅仅是还原,而是试着加入一些剧中无法表达的剧情与线索,游戏是表现主角内心感情的一种很出色的方式。"在《步步惊心》网游中,你不仅能和马尔泰.若曦一起见证时空穿越、拯救若曦等经典剧情,更是可以解谜《步步惊心》电视剧中没有提及的隐藏剧情,更加深入的了解马尔泰.若曦穿越前后的传奇迹遇和感人爱情。

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打造的网游中,有你不知道的关键线索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步步惊心》网游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与原著人物一起续写大结局的专属机会,还推出了百种趣味游戏和首个3D江湖社区等多种革命性玩法,让你快速升级乐享人生,快来《步步惊心》网游书写你自己的穿越神话吧!

深入若曦梦境,在真实与梦幻的边缘寻找蛛丝马迹

与"四爷"、"若曦"一起穿越时空,续写传奇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