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步步惊心》网游改写若曦与雍正结局

《步步惊心》网游改写若曦与雍正结局

2011年09月28日10:19

伴随清宫夺嫡大戏《步步惊心》的银幕热映,搜狐畅游联合唐人电影打造的《步步惊心》网游一经公测就受到无数剧迷的追捧(bbjx.changyou.com)。若曦、四爷、八爷等人物都在游戏中重现,玩家不仅能再度回味经典剧情,还能与若曦等人为伴,体验由原班人马打造的海量隐藏剧情。其开放式的剧情架构给了每一位人物命运新的可能,玩家可通过任务剧情重新改写若曦和雍正的最终结局。今日奉上完整攻略,教大家如何深入游戏重续写若曦和雍正的跨世情缘。

全新主线剧情 若曦与康熙重聚再续步步情缘

整个主线剧情依旧围绕"九龙夺嫡"展开,此时若曦的灵魂已经跨越了时空隧道回到了另一个纪元世界当中,阿哥们也紧随其后穿越到20余年前意图毒害四爷生母乌雅氏。玩家首先需要前往嵩山处寻找到若曦的魂魄所在,并由此获知八爷党意图扭转历史的阴谋。因为此时若曦仍处于混游状态,玩家只能在她的提示下,探听八爷与九爷的谈话内容,并击杀嵩山场景的小混混拾取密函,以便向十四爷揭露整个阴谋。

于嵩山处 找到魂离的若曦残影

需要留心的是,十四爷既是八爷党的成员又为四爷的亲弟弟,玩家需要在一开始就划分自己的阵营,若是心向四爷就必须向十四爷隐藏投毒事实,若是向着四爷则可呈上密函。待阴谋揭穿,玩家需找到从龙掘穿越而来的十三爷打断回去的密道,这样就能彻底阻断悲剧发生。这时候玩家将得到道具物品白羽箭,这个在接下来任务中将有重要用途。玩家在得到十三爷的答复后就可回到若曦身边,这时玩家将有一定几率进入到若曦的梦境中,揭开她的情感之谜。

若曦的梦境中 玩家可以与众阿哥逐一对峙

接下来的环节则是使若曦复活的关键,建议玩家组队进行。玩家会在梦境中遇到若曦的幻影,并引导其见到四爷并触发最后的隐藏剧情。中途需要以骰点触发全场事件,前期若是遇到"万马奔腾"的阻拦,适时分散并间差采用飞云步定点,才能确保安全。为了避免出现全场连杀的局面,最好有一位队员负责盯着骰点位置的事件,适时使用碎片道具进行倒退或前进避开连环伤害事件的触发。当然中途很有可能遇到愤怒的康熙及找茬的明玉,如果队伍中没有猛将一类的肉盾,建议多采用"放风筝"的打法,一个减速+一个定身+一个瞬移,适时躲闪能避免前期小怪们带来的突袭伤害。

小心选择对话 因为任意一句都有可能造成龙颜大怒

如果在接下来遇到了若兰或者十四爷,则能获得非常必要的加速加攻的强力BUFF,建议队伍迅速领完开骰,尽可能快的帮助若曦走到终点。在前进过程中还有可能遇到三类宝箱,分别是"太医的药箱"、"阿哥的私房钱"及"奇怪的箱子",前两者开出的定是高额的经验及金币奖励,而最后一项有一定几率开出珍惜的格格佣兵。之前的盯点战术在这里又能运用了,但凡能遇上箱子的机会一定要使用碎片,美梦碎片和噩梦碎片的前进、后退点数分别是一,运用得当的话,连踩三次也不是问题。

还有什么比连开数把宝箱更让人激爽的?

经历了九死一生后,玩家就能帮助若曦再度邂逅四阿哥了。这时候玩家若是携带了之前所提的白羽箭,则能唤醒四阿哥的真情,若曦也能随后恢复健康,两人自当引发大团圆的美好结局。如果未携带,则全盘皆输,若曦虽无法复活但会掉落一个神秘包袱。不过在最后关头,玩家也能为四爷及若曦做出决定性改变,从而影响接下来的故事发展。

四爷的情感转变才是若曦复活的最后关键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步步惊心》网游将原作中经典的剧情逐一还原,并新增了大量与原著息息相关的隐藏剧情,玩家不仅能改变若曦、四爷、八爷的命运,还能通过自己的培养与他们结成伙伴一同穿越江湖。全新的穿越境遇,从邂逅若曦开始!

做阿哥娶格格 邂逅一段跨世情缘

改变若曦的命运 重写属于你的《步步惊心》新结局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