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刘心悠:《步步惊心》里带着若兰逛京城

刘心悠:《步步惊心》里带着若兰逛京城

2011年09月27日10:15

由搜狐畅游与唐人影视联合打造的穿越武侠网游巨作《步步惊心》正式公测以来人气持续升温,得到了玩家的一致认可;与此同时,清宫热门大戏《步步惊心》全明星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林更新等也加入到游戏体验中来,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意见。在《步步惊心》中温柔如水的"若兰姐姐"刘心悠在游戏中的乐趣也同样是清新可爱。"我最喜欢的就是在里面(《步步惊心》网游)带着若兰伙伴逛京师。"

"若兰姐姐"刘心悠与她的全明星游戏伙伴,冰清玉洁高贵典雅

"温柔的极致"、"演技派"、"太美了!""最可爱的公主"提起近来人气高涨的刘心悠,粉丝和媒体都毫不吝啬的搬出各种华丽的词藻。无论是在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中泼辣任性的建宁公主,还是在清宫热门大戏《步步惊心》秀外慧中的若兰姐姐,刘心悠都表演的游刃有余,让人过目不忘。多年的积淀与不断的努力,不仅让刘心悠的演技愈发纯熟,也让刘心悠成为了2011年最受欢迎的"气质古典美女"。

与刘心悠一起畅游京师,在午门前合张影吧!

与此同时,刘心悠还是位兢兢业业的"游戏人"。在参与《步步惊心》网游的研发过程中,刘心悠不仅亲自设计了"若曦梦境"中的经典剧情,还在辛苦的工作之余亲自培养了一只根据自己角色形象设计的明星伙伴"若兰"。"我不舍得带着若兰去打怪,怕她受伤,就在主城里看风景"。玩家在《步步惊心》网游里不仅可以体验原著100%的经典剧情,还可以培养全明星游戏伙伴书写自己的《步步惊心》大结局。而这一出"若兰游京师",无疑反映出刘心悠内心的静谧与可爱。

《步步惊心》格格伙伴全面亮相,你与哪位格格最有缘?

为了更好的还原《步步惊心》原著及影视剧的原著精髓,搜狐畅游创新使用"双3D引擎"的好莱坞动画工业标准打造游戏精致画面,美术团队更是跑遍全国古迹实际临摹游戏场景,力图为玩家展现最为真实的游戏世界,也难怪刘心悠会有一种"逛游戏里的京师就是在逛几百年前的老北京"的感觉。

双3D引擎打造的《步步惊心》网游精美画面,还原康乾盛世华贵场景

《步步惊心》网游不仅为玩家再现了康乾盛世的游戏场景,还为玩家提供了极为开放的游戏环境,玩家可以在游戏里玩趣味游戏,赏3D社区,改写《步步惊心》剧情,甚至创造自己的全新江湖。快乐穿越,步步惊喜,现在与"若兰姐姐"刘心悠一起体验《步步惊心》网游,还有机会得到包括《步步惊心》网游主题礼包在内的百万大礼。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加入这场梦幻般的网游盛典吧!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