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99%相似《步步惊心》网游电视场景大对比

99%相似《步步惊心》网游电视场景大对比

2011年09月26日10:08

年度热门清宫大戏《步步惊心》在全国热映中,同期于9月19日正式公测的同名网游也备受玩家关注和热捧,《步步惊心》中出现过的华美场景都将在游戏中得到完整还原,特别是影视剧中的清风场景都将在游戏中得以真实呈现。并且配合热播剧中那或欢快、或温柔、或深情,或缱绻的动听配乐,让玩家们重回《步步惊心》中那无数个感动的精彩瞬间,让人化身为主角再次感受那激动人心的剧情。

与若曦、四阿哥一起穿越时空,进入步步惊心的网游世界

乾清宫,若曦奉茶之地

威严的清宫建筑

京城酒馆,十三阿哥把酒言欢的地方

八爷宅邸的后院

京师比武赛马场

九龙夺嫡在此开始也在此结束

宫廷御膳房,气势庞大

若曦闺房全景展示

十三阿哥的红颜知己居住地

3D江湖社区,玩家可以自己装扮清风宅院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若曦"刘诗诗与全明星一起与玩家携手穿越,想知道诗诗在游戏中挑战过哪位阿哥吗?想知道诗诗的伙伴ID究竟是什么吗?现在起开始你的穿越体验,就有机会揭开诗诗在游戏中的种种谜题。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