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十四阿哥最爱《步步惊心》网游趣味对抗

十四阿哥最爱《步步惊心》网游趣味对抗

2011年09月26日09:48

由搜狐畅游与唐人影视联合打造的穿越武侠网游大作《步步惊心》正式公测火爆进行中,百组新服全线飙红,全民共同续写网游中《步步惊心》的全新大结局。与此同时,《步步惊心》全明星主演"若曦"刘诗诗、"四爷"吴奇隆、"若兰"刘心悠、"十四爷"林更新等也正式入驻《步步惊心》网游新服,与玩家齐穿越共冒险。有一定游戏"功底"的"十四爷"林更新更是直言"已经爱上了游戏里的趣味对抗游戏,确实够过瘾"。

"十四爷"林更新入驻《步步惊心》网游,邀你一起玩转趣味对抗游戏

秉承"好玩不累"的研发理念,《步步惊心》网游融合NDS、PSP、IPhone等多个掌机平台的流行游戏,推出了近百款趣味游戏的休闲玩法。包括"阿哥大战僵尸"、"格格切西瓜"等在内的趣味游戏可以分为休闲类、竞技类、生活类等多个模块,而"十四爷"林更新钟爱的趣味对抗游戏,就是趣味竞技类游戏的分支之一。

趣味竞争游戏,让你与不同玩家一较高下

那么,为什么趣味游戏还要对抗呢?"与人斗其乐无穷",《步步惊心》网游首次实现了不同服务器玩家共同进入一个副本参与游戏的创新功能。不同服务器的小队可通过游戏大厅一键组队平台进入趣味的竞争对抗活动,与对立服务器的玩家一决高下。"网游就是要和人玩嘛,一边要帮助自己的小队快速完成(任务),还要去对方那里捣乱,太有趣了!"被誉为"唐人高玩"的林更新据说也是《步步惊心》网游趣味对抗游戏的常胜将军。

疯狂过山车,看看谁的车技更胜一筹

有趣的是,《步步惊心》网游的趣味对抗游戏并不是让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打打杀杀,而是团队速度、智力甚至是厨艺的比拼。比如被誉为"宫廷御膳房"的满汉对决,要求玩家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若曦想吃的菜肴,玩家在准备食材的同时还要尽可能去对方"锅"里捣乱;而在"矿山寻宝"中,两个队伍的玩家要想在玩《极品飞车》等竞速游戏那样,与对立阵营的玩家比拼驾车速度;融合了密室逃生、"盗梦空间"等理念的"梦境迷航",则需要你和你的队员顶住压力最快时间破解梦境之谜……相对于传统网游的打打杀杀,《步步惊心》融入"微竞争"元素的趣味对抗更看中的是趣味与耐玩的有机结合。

满汉对决做大餐,小的们快去对面锅里捣乱!

智斗愤怒的青蛙,破解梦境迷局

与此同时,"十四爷"林更新还了有兴趣的亲手培养了一只"十四阿哥"伙伴。在《步步惊心》网游中,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获得包括"四爷"、"若曦"在内的全明星游戏伙伴,并与其一起书写《步步惊心》的终极大结局。当问到林更新准备如何改写属于自己的《步步惊心》结局时,林更新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是和若曦天长地久啦,让其他阿哥穿越去吧,哈哈!"

培育明星"阿哥""格格"佣兵,做《步步惊心》的真正女主角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现在加入《步步惊心》网游,不仅可以获得绝版阿哥、格格时装,《步步惊心》网游主题礼盒等珍贵大奖,还可以与"若曦"刘诗诗、"四爷"吴奇隆、"若兰"刘心悠、"十四爷"林更新等全明星并肩作战。《步步惊心》网游这个快乐的江湖,没你不行!

与刘诗诗、吴奇隆、刘心悠、林更新等一起参加趣味游戏,体验休闲乐趣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