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刘心悠:《步步惊心》网游快乐的一天

刘心悠:《步步惊心》网游快乐的一天

2011年09月24日11:00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搜狐畅游携手唐人电影打造的大型穿越武侠网游巨作《步步惊心》已于9月19日正式公测,受到了玩家的热捧,特别是"首个3D江湖社区"的核心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每个玩家都可以在实体社区环境中,自主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世界。小到家具摆设、花鸟养殖,大到房屋装修、宫廷建设、城市规划,从无到有开辟一个完整的社会体系。在《步步惊心》中饰演若兰的刘心悠在公测时也入驻游戏体验了社区的一天,并表示:"这种休闲有趣的游戏玩法最合适我了,我非常享受《步步惊心》网游中平时快乐的一天。"让我们跟随"若兰"一起感受《步步惊心》网游3D江湖社区的一天。

在3D江湖社区中 养成明星伙伴共度亲密时光

3D江湖社区 亲手建造自己的别墅

不知是不是因为平日工作起的太早,这个周末的第一天早上"若兰"居然8点就睁开了眼。打开《步步惊心》网游进入到步步惊心的世界中,3D江湖社区里除了鸟叫虫鸣和小桥流水外安静的什么也听不到,就连兼职清洁工的玩家们今天也居然全部没有到岗,而周围的邻居们更是大门紧锁,有的门上居然还挂着牌子"周末补觉勿扰"…

3D江湖社区 让我们认识更多朋友

起早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若兰"还在收拾后院苗圃,安置庭院秋千的时候,社区的早市就已经迎来了第一批"开荒者"。在格式奇特的小摊处,有来自外域的珍贵孔雀蛋,也有私家酿制的时装染色剂。喜好购物砍价的"若兰"也加入专心采购的行列。不过这时候的"夕辰牧场"已经是牛羊遍地,当然蹲在小角落等待偷羊的"狼"也不少,及时去牧场及果园转转,顺手揪出几个偷吃贼绝对是每日的必修课。

欢乐牧场,还可以时不时抓抓"偷羊贼"

与此同时,"地产大亨"的地皮争夺战也已经悄然展开。"要盖房也买地",如果能尽早拥有一块上风上水的5A级地皮,就等于拥有了具备无限升值潜力的"铁饭碗"。攒够足够的资本就能在社区选取一处风水宝地私建一栋雕花大宅,养上几个护院小厮设几场私人斗鸟大赛。"若兰"觉得自己经验不够,只是拍的自己喜欢的一块地皮,然后自己动手建起一座四合院。尽管3D江湖社区中有许多玩家从事着建筑师、地产商或者是房屋中介的工作,但"若兰"还是喜欢自己来设计与建造。而且设计图的绘制在游戏详细说明功能的帮助下并不复杂,十余种趣味游戏更将整个建造过程完整体现,忙碌半天,看着亲手打造的宅院,"若兰"在辛苦劳作中收获了最靠谱的快乐!

亲手绘图亲手打造的"若兰"宅院

白天添置完房产,晚上自当得"食补"一番。社区开设了正规的家族聚餐点,开放式的户外餐厅可邀数十好友前来共食流水宴,菜品越是丰盛,经验就涨得越快。如果像"若兰"一样觉得不够过瘾,可以在聚会地点搭设烤炉来场户外BBQ。"若兰"还邀请到自己的好朋友:刘诗诗、吴奇隆、林更新等,群星璀璨,你有没有激动呢?你可以随时为你的好友或自己开设生日宴、庆功宴、订婚宴等一系列私人聚会,当然你也能自发组织民间拍卖,出售你的珍兽、家具、珍惜材料等物件。如果凑巧,你也可以邀约众明星一起开时尚party。

"若兰"的养生鱼汤真的是鲜美一绝哦

与邻居在广场上放风筝,一天的疲惫统统赶走

在这个江湖社区中,人人都可以有另外一面,也许这一切只有在夜间才能留下端倪。对街居住的小萝莉可能是全服数一数二的武器制造大师,只制造预定单的极品武器,而每天路过门前的窈窕淑女,则可能是宫廷园艺大师,享受周薪待遇……而你想成为什么都可以,花艺师、垂钓大师、宠物大师、party策划,甚至是深藏不露的社区清洁工,你随时可以身兼多职。"若兰"就加入了宫廷园艺大师的行列,修建自己房子的时候还顺便帮助街道两边的花草植被修建造型,因此"若兰"还获得了不错的额外收益,为自己的新家添置新家具。

花草植被是"若兰"的最爱

在3D江湖社区中"若兰"还特意打开趣味游戏大厅和"若曦"一起玩"阿哥大战僵尸"还有"格格连连看"。《步步惊心》网游内置超过百款风靡全球的时尚小游戏元素。"阿哥大战僵尸"不仅完整还原了"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内容,同时还加入了双人对战要素,"若兰"负责排列阿哥攻击过道上的僵尸,而若曦则安排僵尸冲毁他的阵地。在若曦一声声的"给力"呐喊中,马尔泰姐妹大获全胜!

与马尔泰姐妹和好友 一起阿哥大战僵尸

邀请好友来做客 夜间party数不胜数

在属于自己的宅院里,辛苦了一天的"若兰",一边欣赏璀璨的繁星,一边回忆自己快乐充实的一天,感叹《步步惊心》网游给自己带来的不同体验!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