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若曦语音互动:步步惊心网游达心中标准

若曦语音互动:步步惊心网游达心中标准

2011年09月24日10:34

随着清穿大戏《步步惊心》的全国热播,以及穿越武侠网游巨作《步步惊心》的火热公测(bbjx.changyou.com),当红偶像明星刘诗诗人气爆棚,昨天(9月23日)晚上19时特邀做客游戏专属YY频道8162与步步粉、玩家进行语音互动,畅聊《步步惊心》的那些事。活动一开始,就有数万人涌入专属频道。"若曦"诗诗爆料很多拍摄现场的花絮让步步迷和小狮子们可以与偶像零距离接触,而由刘诗诗亲自送出的数十份精美大奖更是饱含心意价值连城。

与刘诗诗互动语聊 共度不眠之夜

若曦大爱《步步惊心》 网游达心中标准

随着晚上7点30分的日益临近,在人们激动的盼望声中、在主持人热情的引见下,刘诗诗准时进入官方YY频道8162与网民们展开长达数小时的语聊活动。"大家好!我是刘诗诗,很高兴通过语音频道与大家进行互动。"那熟悉的声音与温柔的话语瞬间敲开了每个人的心扉,更让现场的网友激动不已、鲜花齐放掌声雷动。在开场的自我介绍中,刘诗诗首先向大家详细描述了自己的拍戏近况,同时还透露了自己在《步步惊心》中的游戏成果,她的"诗宝&狮子"不仅在游戏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游戏里漂亮的格格服饰与可爱的佣兵宠物更是让她爱不释手。"《步步惊心》网游100%达到我心中的标准,休闲趣味,而且画面声音都很美。"

刘诗诗向你讲述 最真实的马尔泰.若曦

数万人High翻全场 丰厚奖品奖网友

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半小时之久,官方YY频道8162里已经聚集了数万人之多,步步迷、小狮子、还有《步步惊心》网游的忠实玩家全部齐聚一堂,在现场人声鼎沸的呐喊声中人们都在期盼着一个人的到来,那就是《步步惊心》中马尔泰.若曦的扮演者,当红偶像明星刘诗诗做客YY频道8162与网民们尽情语聊互动。为了照顾提早到场的网友,声音柔美动听的金牌YY主持人们更是提早登场,现场不仅邀请YY签约歌手暖场演唱《步步惊心》影视剧和网游中的多首动听歌曲,同时更赠送限量明星QQ秀送给在场等候以久的网友们。

刘诗诗最爱 格格服饰与可爱宠物

一对一互动问答 与刘诗诗真心话大冒险

在互动环节中,刘诗诗与网友们一对一互动问答。抢答成功并答对问题的人不仅可以获得内含18种42件绝版周边的《步步惊心》豪华典藏穿越宝盒,同时更有机会零距离接触刘诗诗,向她提问与她真心话大冒险。而聪明的刘诗诗不仅巧妙解答了网友们关于感情和游戏的所有问题,同时更是笑着说道,原以为网友们会询问一些更刁钻的问题,这次没有把她难住着实让她松了一口气。另外,已经体验过游戏的刘诗诗还和众多《步步惊心》网游玩家大谈游戏经,互相"炫耀"自己在3D江湖社区里的成就,"如果有机会,大家会在社区里受邀参加我的时尚大party。"刘诗诗和玩家相约。

与若曦真心话大冒险 说出你心中的爱恋

刘诗诗真情流露 大谈拍摄秘闻

在明星采访环节,刘诗诗向在场所有人讲述了自己的星路历程与拍摄秘闻。聊起与自己多次合作的胡哥、吴奇隆、林更新以及《步步惊心》中的众阿哥们,刘诗诗坦诚觉得他们不仅潇洒而且各有各的性格非常迷人。同时她更透露自己在《步步惊心》网游中可是百种趣味游戏高手,不仅闲暇时间会进行游戏,经常上线游戏的胡歌也是她的手下败将。聊起在《步步惊心》中的拍摄感受时,刘诗诗表示"这部戏中人物的感情描写很是细腻,要演绎若曦穿越后不同状态下的不同生活,这对于我是很大的挑战。当然与网游的合作也是这部戏最大的特色,电视剧和网游一起给大家带去很多快乐,这种快乐也是我们想致力带给大家的。"

可爱俏丽的刘诗诗 与网友们尽情互动

与网友们抢板凳、接唱歌曲、幸运大抽奖…在数小时的语聊互动活动中,刘诗诗与在场的网友们尽情互动。但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流星飞逝,但那激动人心的零距离接触却让人永生难忘,而吴奇隆、刘心悠、林更新等众多当红明星也都会参与到后续的相关YY活动之中,更多活动详情和活动安排还请网友们随时关注《步步惊心》网游官网的更新。

无限江湖之上 可爱与感动时刻上演

《步步惊心》经典镜头 由我们来上演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