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步步惊心》网游 3D江湖社区实测体验

《步步惊心》网游 3D江湖社区实测体验

2011年09月22日10:50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搜狐畅游携手唐人电影打造的大型穿越武侠网游巨作《步步惊心》已于9月19日正式公测,上百组服务器全部爆满,百万玩家共享穿越盛典(bbjx.changyou.com)。特别是"首个3D江湖社区"的核心玩法,让玩家在仗剑江湖的同时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每个玩家都可以在实体社区环境中,自主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世界。小到家具摆设、花鸟养殖,大到房屋装修、宫廷建设、城市规划,从无到有开辟一个完整的社会体系。

牵起刚认识的小阿哥,去3D社区体验不一样的江湖生活

【打怪之外的乐趣 还原生活模拟经营】

作为与传统网游"打怪升级、跑环炼宝"完全不同的游戏乐趣,《步步惊心》网游的3D江湖社区没有设置硬性的等级或者属性限制。玩家只要进入游戏,就可以体验到3D江湖社区的全部玩法,因为游戏即生活。你可以种花养鱼、美颜塑形,可以跨服旅行、自由定居,你可以随时接到商户们的皮货需求。而行不见踪迹的你可能已经垄断了服务器一半以上的货源,无论是陈年的绍兴花雕还是御赐的千年首乌,即使是金科状元也只能央求你出售。你可随心享受模拟经营的乐趣,但这仅仅只是社区生活的开始。

高度还原真实生活的点滴乐趣,放放风筝也升级

【花圃牧场一片欣荣 地产大战拉开序幕】

起早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可能你还在收拾后院苗圃,安置庭院秋千的时候,社区的早市就已经迎来了第一批"开荒者"。在格式奇特的小摊处,有来自外域的珍贵孔雀蛋,也有私家酿制的时装染色剂。正当你专心采购时,"夕辰牧场"已经是牛羊遍地,当然蹲在小角落等待偷羊的"狼"也不少,及时去牧场及果园转转,顺手揪出几个偷吃贼绝对是每日的必修课。

公测当日"夕辰牧场"人气火爆,除了被抓住的"偷羊贼"外……

与此同时,"地产大亨"的地皮争夺战也已经悄然展开。"要盖房也买地",如果能尽早拥有一块上风上水的5A级地皮,就等于拥有了具备无限升值潜力的"铁饭碗"。攒够足够的资本就能在社区选取一处风水宝地私建一栋雕花大宅,养上几个护院小厮设几场私人斗鸟大赛。但是一觉醒来却发现,隔壁服的知名小贩竟在对面开启了连锁店,而临近新邻居居然是排行榜前三的江湖高手。所谓水涨船高,这周末就可卖掉这处已升值的房产另觅两处佳境,想要垄断外围的房产可能得再加把劲。

社区地皮拍卖大会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么?

【把酒言欢 聚会党随时开设户外盛宴】

白天添置完房产,晚上自当得"食补"一番。社区开设了正规的家族聚餐点,开放式的户外餐厅可邀数十好友前来共食流水宴,菜品越是丰盛,经验就涨得越快。如果不够过瘾,还能在聚会地点假设烤炉来场户外BBQ。你可以随时为你的好友或自己开设生日宴、庆功宴、订婚宴等一系列私人聚会,当然你也能自发组织民间拍卖,出售你的珍兽、家具、珍惜材料等物件。如果凑巧,还能邀约到刘诗诗、吴奇隆、刘心悠、林更新等游戏伙伴前来献歌、献舞一番。

若曦与你一起欢乐party

【社区贡献人人有责 休闲也有365行】

在这个江湖社区中,人人都可以有另外一面,也许这一切只有在夜间才能留下端倪。对街居住的小萝莉可能是全服数一数二的武器制造大师,只制造预定单的极品武器,而每天路过门前的窈窕淑女,则可能是宫廷园艺大师,享受周薪待遇……而你想成为什么都可以,花艺师、垂钓大师、宠物大师、party策划,甚至是深藏不露的社区清洁工,你随时可以身兼多职。需要小心的是,社区中的任意行为都有可能为记录在案并公告全服,也许你睡前无意间丢下的一块碎料或私自盗走的两株珍惜花苗,瞬间都可能成为明日江湖日报的焦点。

木匠、花匠、牧童……甚至是垂钓大师,3D社区里你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

在3D江湖社区辛苦了一天的你,是否想和邻居朋友们一起玩一场盛大的聚会呢?明湖新村的首创的主题party系统,可以同时支持整个社区的玩家齐聚一堂开怀畅饮。在浪漫的烟花雨下,大家一起胡吃海喝,谈天说地,何尝不是一种比辛苦打怪更惬意的享受呢?《步步惊心》网游,给你从未体验过的游戏乐趣。

与刘诗诗一起参加主题party,体验最真实的社区乐趣

修剪社区植物,提升社区繁荣度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