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步步惊心》全剧主演汇聚网游 纵情穿越

《步步惊心》全剧主演汇聚网游 纵情穿越

2011年09月21日10:16

清宫夺嫡大戏《步步惊心》强档热播中,而拍摄方唐人电影携手搜狐畅游,将《步步惊心》搬上网游舞台,原著精彩内容全部植入同名网游之中,9月19日《步步惊心》网游正式启动公测(bbjx.changyou.com)。剧中大热的"若曦"刘诗诗、"雍正"吴奇隆、"若兰"刘心悠、"十四爷"林更新全明星阵容再度穿越,于《步步惊心》网游中上演全新的"步步江湖"。

刘诗诗、吴奇隆再续《步步惊心》未了情缘

"若兰"刘心悠穿越游戏只为寻得真爱

"十四阿哥"林更新于《步步惊心》网游中改变命运

《步步惊心》网游特邀电视剧原班人马参与设计研发,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继续以"穿越"为核心展开大量隐藏剧情。玩家可以亲历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的精彩桥段,与若曦、四爷、八爷结伴穿越江湖。更有趣的是,《步步惊心》的主角明星们将在《步步惊心》网游中实现二度穿越,从雍正年间集体穿越到康熙年间,九龙夺嫡的故事将从20多年前重新开始。

还记得若曦在八爷府中的追兔经历吗?原著中的精彩桥段皆已同步植入游戏

公测火爆情形 万人同步穿越

在全新的剧情线索当中,八爷党率先穿越回20余年前,企图通过毒害四爷生母乌雅氏来改变夺嫡结局。而玩家则需要做出选择,是倾向八爷而协助其投毒,还是维护历史协助四爷除去此患。在帝位争夺之外,若曦的情感归属及最终命运也可由玩家掌控。在全新的江湖设定中,玩家可走入若曦的真实梦境,挖掘若曦记忆里的珍贵事件,任意操纵阿哥们的选择从而衍生出完全不同的结局。

玩家可与若曦一同经历原著中的精彩片段

当若曦巧遇康熙 玩家需谨慎选择应答否则会触怒龙颜

当然,玩家与原著角色的互动并不只是这么简单。除了在剧情活动中邂逅他们之外,玩家可通过伙伴培养获得任意一位原著角色的相伴,从而触发若曦的不同选择。例如,你携带至情至意的十三爷则会获得若曦的暗中相助,若是与二度废位的太子爷结伴,若曦很可能会指引你一条完全错误的道路。《步步惊心》中的原著形象伙伴皆由明星自主参与设计,其性格特点和技能招式也融汇其中。在游戏内置的百款趣味游戏中,玩家可以与明星伙伴们结伴游戏,通过不同类型的游戏培育出完全不同的伙伴个性。

与"若曦"刘诗诗一起给阿哥们出难题

玩家也可以携带各自的明星伙伴参与伙伴竞技,试想当若曦再度遇上明玉,或者四爷遇上八爷会发生何种结局?如果康熙邂逅了雍正,谁又是最后的赢家?《步步惊心》网游将全新的穿越玩法融入游戏体验之中,带来一人多宠极限趣味竞技。多种趣味游戏,首个大型3D江湖社区,《步步惊心》网游纵情穿越待你参与。

格格阿哥将在游戏中上演精彩对决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