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步步惊心》网游明日公测 全明星送祝福

《步步惊心》网游明日公测 全明星送祝福

2011年09月18日09:02

穿越武侠网游巨制《步步惊心》网游正式公测明日开启!全面开启6组新服务器,同时百组新服蓄势待发,一段属于玩家的清穿奇遇即将拉开序幕(bbjx.changyou.com)。与此同时,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林更新等全明星也通过自己的方式献上了对《步步惊心》网游的真挚祝福。9月19日,若曦与众位阿哥邀大家一起穿越时空,进入到步步惊心的世界。

【四大明星齐献祝福 穿越武侠明日起航】

作为清宫热播大戏《步步惊心》的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林更新四大明星一早便不约而同的献上了对《步步惊心》网游的公测祝福,可爱的"马尔泰.若曦"刘诗诗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她对《步步惊心》网游的"信心","祝愿《步步惊心》网游公测成功,9月19日,赶紧和我一起穿越到步步惊心的世界吧。"一段充满想象与穿越元素的江湖冒险即将拉开序幕,《步步惊心》网游四大明星也将与明日入驻新服,与玩家一起并肩作战,共同穿越。

  图1:"四爷"吴奇隆祝《步步惊心》网游公测大吉,人气爆棚

  图2:"马尔泰.若曦"邀你一起穿越到步步惊心的世界

【三大系统网游革新 新手就当格格阿哥】

由搜狐畅游与唐人影视联合打造的精品清穿武侠网游《步步惊心》,秉承了"好玩不累,快乐穿越"的设计理念。《步步惊心》网游不仅100%还原了原著和影视作品中"拯救若曦"、"九龙夺嫡"等经典剧情,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定义行为影响整个剧情的发展,与马尔泰.若曦一起续写《步步惊心》大结局。与此同时,融合了NDS、IPhone等多大平台而推出了百款趣味游戏,打破了网游就是"打怪升级"的固有模式。玩家进入游戏便可以化身为"格格"、"阿哥",在首个3D江湖社区内,尽情享受不打怪便升级的极致休闲游戏乐趣。

  图3:与温柔典雅的"若兰姐姐"一起玩转趣味游戏,乐享3D社区休闲生活

  图4:与"十四阿哥"林更新一起并肩作战,仗剑江湖

【百组新服蓄势待发 精美周边步步惊喜】

为了满足玩家在公测第一时间便流畅体验《步步惊心》网游的需求,我们已经准备好上百组服务器,并同步推出了一系列"免费得好礼"的主题活动。玩家上线便可以得到精美的"阿哥"、"格格"时装套装,"一秒之内变皇族",并有《步步惊心》唯一官方授权QQ秀、精美周边等百万好礼送不停。

  图5:《步步惊心》网游豪华典藏穿越宝盒,参与公测盛典便有机会获得

  图6:上线即得阿哥、格格精美时装,尽享清穿快乐江湖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距穿越武侠网游巨作《步步惊心》正式公测仅剩24小时,赶快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来游戏里当阿哥、养格格、拿大奖,与《步步惊心》全明星一起穿越时空,乐享江湖!

  图7:与若曦、若兰、敏敏、明玉格格等一起并肩作战,续写传奇

  图8:《步步惊心》网游明日公测,你准备好了么?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http://bbjx.changyou.com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