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步步惊心》武指:网游让我过足武戏瘾

《步步惊心》武指:网游让我过足武戏瘾

2011年09月17日16:26

年度热门清穿大戏《步步惊心》火爆热映中,同期,搜狐畅游与唐人电影合作推出的大型清穿武侠网游《步步惊心》也将于9月19日正式公测(bbjx.changyou.com)。为更好的还原《步步惊心》剧情,游戏特别邀请《步步惊心》影视剧的原班人马参与游戏的研发和设计。总导演李国立,编剧王莉芝,武术指导陈伟滔黄金三人组合为《步步惊心》网游创造了基于原著之上的世界观。曾执导过多部经典武侠巨作的动作导演陈伟滔先生,提及《步步惊心》影视剧和网游时说到:"《步步惊心》网游让我过足了武戏瘾。"

  图1 《步步惊心》武术指导陈伟滔解说自己的创意

《步步惊心》电视剧改编自燃情天后桐华的同名小说,誉有"清穿三座大山之一"的《步步惊心》以其独具风格的历史演义和凄美绝伦的爱情架构讲述原本是繁华都市的一名白领,因一脚踏空而穿越时空隧道,从此卷入风云诡变的宫廷,卷入一场九王夺嫡的争斗中。影视剧中多以文戏为主,对于陈导来说稍嫌不过瘾,"拍摄《步步惊心》的时候,大多是在抓人物的心理以及情感的戏,武戏不多,我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哈哈……但是,参与网游的设计让我过足了武戏瘾,首先是网游这个平台很好,虚拟世界带来更大的发挥空间,很多以前我不敢去想的东西都可以网游新技术实现。"

  图2 若曦与众位阿哥演绎游戏六大职业

  图3 侠女若曦与你一较高下

作为在业内颇具威望的古装剧动作导演,陈伟滔参与了《射雕英雄传》、《聊斋奇女子》、《仙剑奇侠传》系列等影视经典巨作,并成功塑造了无数经典的动作场面和侠客招式,而本次在游戏的动作设计中,陈伟滔也是汲取了以往影视拍摄中的成功经验,并将其融入到游戏的设计当中。若曦、四阿哥、八阿哥等原著中主角将根据自身性格倾情演绎《步步惊心》网游六大职业,对于每个职业的动作设计,陈导力求在全景基础上实现最震撼的招式效果,而在部分细节动作上,陈伟滔甚至亲自上阵。《步步惊心》网游中,或将能看到一个武技超群的若曦,几位才华出众的阿哥们,也能一显身手,成为文武将才。

  图4 "拼命十三妹"带你穿越时空,闯荡江湖

  图5 融入武术设计的格格,另一番味道

"为《步步惊心》网游设计动作的时候,我还是考虑很多和原著的接轨,整个武打风格是轻松的,每个人的动作时比较卡通的,我根据人物的性格设定招式,比如若曦的动作就会偏向唯美女侠风,四阿哥、八阿哥他们就会更侠客一点,当然是没有暴力的,整个网游是在原著基础上丰富的。"陈导边解说自己的创意还边比划着。

  图6 武艺不同的众位阿哥,为你的江湖保驾护航

9月19日《步步惊心》网游即将与大家见面,唯美逼真的清宫风游戏画面,趣味的游戏玩法,精彩的原著情节,绚丽的武术招式,多重惊喜等着你,这个秋日,与若曦一起穿越时空,重回步步惊心的世界,创造属于自己的《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http://bbjx.changyou.com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