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多图:若曦四爷《步步惊心》网游宣传照

多图:若曦四爷《步步惊心》网游宣传照

2011年09月14日11:02

年度清穿宫廷大戏《步步惊心》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同期由搜狐畅游与唐人电影联合制作的大型清穿网游《步步惊心》即将于9月19日正式公测(bbjx.changyou.com),为了更好的还原《步步惊心》剧情,游戏特别邀请《步步惊心》影视剧的原班人马参与游戏的研发和设计。吴奇隆、刘诗诗等剧中主角亲自设计游戏人物并化身游戏中的亲密伙伴,和玩家一起互动,一起穿越步步惊心世界。

游戏中的四阿哥将会更痴情

四阿哥在游戏中的形象

《步步惊心》中是吴奇隆第一次以清装造型亮相,作为台湾著名的影、视、歌三栖及制作人,吴奇隆出道二十多年,多以江湖侠客形象居多,更因为不想剃头而推掉了许多清宫戏的邀约,这次欣然接受《步步惊心》的邀约出演四阿哥并被众多网友评价为"最帅的雍正"、"最爱哭的皇帝"。对于自己在电视和游戏里的表现,吴奇隆说道"我和诗诗他们都有参与游戏的设计,可能觉得老四和若曦的感情太遗憾,所以游戏中的四阿哥将更痴情,更温柔更浪漫一点,不仅可能会有机会和若曦再续前缘,而且,据工作人员介绍,四阿哥在游戏里还有可能和玩家有感情之间的互动哦。"

游戏中玩家将有机会进入皇室成为格格与明星互动

吴奇隆亲自设计游戏人物形象

《步步惊心》网游全面植入原著剧情,同时新增加了超过20万字的全新剧情,开放式结局全权交由玩家主导,另外,备受瞩目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十三阿哥等原著人物,都将在游戏中通过或邂逅、或趣味游戏挑战等方式成为玩家可养成的亲密伙伴,与玩家一起成长,重温《步步惊心》中感人肺腑的故事。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网游中的定妆照

作为美貌与演技双修的实力派女星,刘诗诗凭借不断的努力成为内地最为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在年度清宫大戏《步步惊心》中,刘诗诗再挑大梁,饰演剧中最为关键的女性角色--马尔泰.若曦。同时,刘诗诗亲自参与到《步步惊心》网游研发和设计中,无论是游戏人物的台词撰写还是Q版造型设计,刘诗诗都亲力亲为,还笑称:"自己太喜欢若曦这个角色了,所以又一次穿越到《步步惊心》网游,体验精彩的步步惊心游戏世界。"

多种造型的若曦将与其他可爱的宠物成为游戏伙伴

与若曦一起闯荡江湖,习得一身功夫

《步步惊心》网游开放式结局将覆原著对若曦命运的安排,交由玩家来主导剧情和若曦的情感归去。原著中,若曦最后抱着遗憾死去了,让很多玩家落泪不止,在《步步惊心》网游中特意设计"拯救若曦"的故事,玩家根据游戏剧情设定,完成难易程度不同的任务,如果完成顺利,不仅能拯救若曦,更有机会与若曦一起进入首个3D江湖社区,一起开辟一个完整的江湖社会,小到家具摆设、花鸟养殖,大到房屋装修、城市建设,品尝自家小店烹制的美味,参加邻家的party,建造自己的别墅,扮演各行各业的江湖客,从铸剑大师到设计专家,从牧场大亨到赏金猎人,从浪迹江湖的旅者到跨界经营的巨商,与若曦一起体验多重人生。

开放式结局,若曦情归何处交由玩家主导

轻松升级模式让玩家体验最本质的游戏快乐

9月19日,《步步惊心》网游即将袭来,与若曦一起再次穿越时空,体验网游带来的步步惊喜!

刘诗诗邀你相约9月19日

快乐穿越,步步惊喜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