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首页 » 新闻 » 《步步惊心》网游建婚房,享受甜蜜恋爱

《步步惊心》网游建婚房,享受甜蜜恋爱

2011年09月14日10:50

一曲情深缘浅的《步步惊心》绝唱,令多少人为之动容,让人期盼那一世的深情浪漫婚礼。由搜狐畅游和唐人电影再次强强联手推出《步步惊心》网游(bbjx.changyou.com),由影视剧原班人马为游戏量身打造,让玩家能够原汁原味的体验到《步步惊心》改编为网游的独特魅力。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感受若曦的爱恨情仇,也将遇上自己心中的TA,在游戏推出的3D江湖社区,玩家可以自建婚房,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为TA许下一世跨越时空的誓言。

《步步惊心》网游推出首个大型3D社区,玩家不仅可以体味原著世界中的恩怨情仇,还可以经营自己的人生,其中玩家体验区开设了社区实体住宅建造功能。玩家每周都可以在指定地点海量起拍地皮,拥有私人地产即可扩建实体别墅,还有丰富的别墅外观及装修物件为你打造个性的婚房。

马尔泰.若曦口中的中央CBD也许是你婚房所在地的最佳选择

个性化选择你的婚房的外型风格

栩栩如生的清宫风格也可以作为不错的选择哦

宽敞的主厅,可以宴请好友

如何装修好自己的婚房是大有讲究。裸房的建设需要从最简单的墙体设计开始,家具摆放、玄关设置、壁挂装潢等将使你的居家焕然一新。如果房屋是复式格局,还能开设上下两层全然不同的装修风格,田园、时尚、复古等多种风格搭配任你所选。当然,你的个性婚房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节假日或者纪念日增加应景的装饰物,当然,在屋内开一场热闹的聚会或者是闹洞房完全不是问题。如果想来场露天婚礼,那么庭院一定是不能错过的举办地点。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装扮个性化主厅

进门一眼可见的庭院,是《步步惊心》网游别墅独有的家居空间。玩家不仅可以在这实现自主设计,增添秋千、石凳等户外家具,还能开辟鱼池、花圃享受种花养鱼的乐趣。好友可随时前来垂钓获取奇物,鱼苗成熟时还能钓到不同等级的打孔材料。玩家除了开辟私人花圃外还能设置爱心花坛,还能邀请好友参与花苗培育,共享最终产出。

清宫风格的婚房也许还有机会举办清朝的婚礼

集功能与趣味为一体的庭院

私人花圃尽享满园芬芳

当然,要做好庭院的日常维护,仅仅依靠玩家是绝对不够的。房屋建成后系统送出的园丁和管家则是最得力的助手,住宅清扫、住宅宠物驯养、关门开门、修改住宅名称、修改住宅心情等一切房屋行为都可通过这两位来实现。

满园花色飘香来

如果想要要更大的装修空间就必须对房屋进行升级,改建大师陈光升可是这方面的行家。不过住宅升级可是一项大工程,需要对现有的花鸟虫鱼和家具摆设逐一清空,并保持房屋在关门状态,有人的情况下可是绝对无法进行空间改变的哟。

婚房装修完毕,若曦可能会前来做客哦!

你还在为裸婚头疼吗?还在为没有自己的婚房而发愁吗?《步步惊心》网游百样装修风格等你搭配,打造属于自己的婚房,还有家族聚餐、社区牧场、社区聚会等公共乐趣。无论是偶然邂逅还是命中注定,这个凉爽的秋日,《步步惊心》网游与你一起穿越时空,感受最浪漫的游戏情怀。

《步步惊心》网游,9月19日上市,与若曦一同穿越!

【关于《步步惊心》网游】

《步步惊心》网游是搜狐畅游(NASDAQ:CYOU)联手唐人电影,以《步步惊心》影视文学作品为蓝本,致力带领玩家穿越回到清朝初年那宫廷明争暗斗,乱世风云再起的年代。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时空穿越"、"九龙夺嫡"、"拯救若曦"等剧情,玩家的每一步决择都决定着《步步惊心》最后的结局。原著中的若曦,四阿哥,八阿哥,若兰等角色也都将化身为玩家的伙伴佣兵,与玩家一起生活、成长、战斗。游戏风格典雅华美,从《步步惊心》中勾心斗角的紫禁城到碧野千里的大草原等场景均得到完美还原,配上热播剧中感人至深的精彩配乐,及"格格大战僵尸"、"阿哥切西瓜"等将NDS、IPhone、PSP等掌上平台与网络游戏结合的百种趣味游戏玩法,让玩家们在体验原著精彩剧情的同时更可享受轻松爽快的游戏乐趣。

《步步惊心》正式公测宣传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适合18周岁以上的成年用户,
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请在家长监督下进行游戏。

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站

close 视频正在下载中...